QN-

七度柠子。门牌985820764,欢迎扩列,可以约稿

太芥【神明】

文笔不好轻喷,看官多多招待~

太芥【神明】

★二十二岁武侦宰x二十岁港黑芥

★糖刀不知,第一、第三人称变化

★角色ooc预警

★600+短打,有不好评论指出谢谢

★转载私信谢谢


START-

——太宰治是芥川龙之介心中的神明,是芥川龙之介的信仰。

「你能够赋予我,生存的意义吗?」

「能够赋予你。」


那一年,芥川从黑暗中爬出来,第一次见到<光>。但当时他还不知道太宰的可怕。

训练室里,无数的疼痛和嘲讽卷席而来,疯狂、送命般的努力,多么渴望他信仰的神明将光撒向他,哪怕有些吝啬。

一段时间的相处,芥川对太宰是那样偏执。渴望得到他一句认可,“为什么不认可我呢?我还不够强。”芥川在无数个夜晚这么想。

世事无常,不如人意。太宰叛逃了,这对芥川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冲击。“怎么能,还没有认可我他怎么能离开?!”芥川,那个被喻为「无心之犬」的人第一次失控,复杂的情绪交错,暴怒、难过、不甘、迷茫……那个人,占据了芥川的心,芥川对他的感情,似乎早已不再是渴望一句认可那么简单。

可他太宰治是个胆小鬼啊,触碰棉花都害怕受伤。自己似乎早就对芥川蔓延出一种别样的情感,想时刻呆在他身边;为了让芥川继续追随他刻意冷嘲热讽;看着芥川满身伤痕心疼的不得了,悄悄让属下去送药却在芥川面前冷漠地说一句“真是个废物。”这就是爱吗?他不知道。织田作死了,让自己成为「善」的那一方,对不起,芥川,我要离开了。

四年后再遇,太宰救下了敦,停止了打斗。芥川多嫉妒啊!他恨不得把人虎撕碎,在黑风衣下暗暗握起了拳,尖锐的指甲渗入皮肤,流出些许鲜红而炽热的血液。那个日夜思念的人就在眼前,近在咫尺,太宰多想去抱抱他,感受他的温度,汲取他的气息,但他们已经是对立面的人了,他不能。

后来太宰为了打探情报故意将自己送入虎口,如愿以偿见到了芥川,却狠下心来说了一句“我的新部下可是比你强多了。”意料之中吃了芥川的拳头,有力极了。

在与「组合」一战中,太宰故意泄露出情报,料到芥川必然单刀相会,其实还是有些私心。

当芥川来阻碍敦君的时候我也是真的想和他说说话,听听他的声音,但是我要为敦君争取时间,保护横滨。我多狠心。

人虎和我说他的耳机能和太宰先生通话,我激动极了,但他却把耳机丢了出去,我知道这是为了让他走,但是我真的想听听太宰先生的声音。我越过栏杆飞了出去,接到耳机的一瞬间只听见“嘟——嘟——”的声音,我自嘲的笑了笑。我早已不是他的部下了啊。我真的讨厌极了人虎,轻轻松松可以得到太宰先生的夸奖却不知足的认为自己一无所有,那是我梦寐以求都得不到的。

在芥川和敦配合打倒「组合」的首领时,二人精疲力尽,终于保护好了这个他们所珍爱的城市。安全落地,芥川的高傲不允许芥川倒下,他期待而坚定地看着太宰,太宰把手缓缓落到他肩上,笑着说“你变强了啊。”那个笑很温柔,是芥川从未见过的温柔,太宰的鸢色眼瞳微微眯起,染上笑意,无尽的柔情,那是属于他芥川的。

他的神明再一次将光洒向他,深不见底的黑暗里,有一束微弱而温柔的光,这就够了。

-END

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